close

博客來精選推薦何宜武與華僑經濟



博客來旅遊好書

何宜武與華僑經濟





何宜武與華僑經濟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什麼樣的情況,能在窄小的房間

感受大地的寬廣、天空的遼闊

歷史時間亙古更迭?

這就是我喜歡閱讀的原因。

尤其是文學。

只有閱讀的內容、設定,

能讓人暫時跳脫現實的重複與煩悶

某方面來說也是殺時間的好辦法啦XD

由書中的世界關、思想來帶領自己

想都沒想過的事情、經歷和體驗

這次要跟大家推薦我愛不釋手的

何宜武與華僑經濟

內容我就不大說了,相信書衣目錄的

介紹就能讓大家知道這是不是自己

的天菜囉!

另外附上博客來的折價卷

供諸君使用囉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何宜武與華僑經濟

台中水晶專賣店>

本週熱銷商品:





全新版 我的第一本日語會話(25K+MP3)







日本語E-Mail(二版)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何宜武(1912-2001)一生經歷軍閥割據、日寇侵華、大陸淪陷與台灣建設四個不同的大時代背景。畢生以服務為本,引進僑資,建設台灣,服務國家社會長達六十五年,致力黨政、金融、教育、慈善等工作,貢獻卓越,九十高齡始完全退休。本書主編獨具慧眼,記錄何宜武在黨政外,對華僑經濟的貢獻。何宜武畢業於北平朝陽大學政治經濟系,有完整的財經歷練,來台後負責華僑經濟工作長達二十四年,隨後籌劃、負責世華商業銀行又二十八載;並成功輔導海外華商轉型、鼓勵華僑回國投資、促進僑資企業在台發展,畢生致力整合發展海外華僑經濟力量,應以何宜武為第一人。縱觀台灣的經濟發展,在加工出口區之前,有僑資經濟的奠基,在加工出口區之後,有科學工業園區的拓展;何氏昆仲(宜武、宜慈)一門二傑,對台灣經濟發展的貢獻,不言而喻。是書共分上、中、下三篇,上篇以何邦立、汪忠甲合撰「何宜武華僑經濟五十年」,李又寧所做「口述訪問記錄」為主;中篇收錄何宜武本人對華僑經濟金融的相關論述;下篇則為故屬親友懷舊追思之作。書末並附何宜武先生傳略、大事年表以及著作目錄,是研究現代史的重要參考書籍。

本書特色?? ?

本書收錄李又寧教授對何宜武的口述訪談記錄、何宜武本人對華僑經濟金融的相關論述,以及何氏故屬親友的追思文章,書末並附何宜武先生傳略、大事年表以及著作目錄,是研究現代史的重要參考書籍。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獨立作家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03/23
  • 語言:繁體中文


何宜武與華僑經濟





arrow
arrow

    sanderr2i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