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書推薦 106年普考/地方四等《會計科》專業科目套書



博客來 好書推薦

106年普考/地方四等《會計科》專業科目套書





106年普考/地方四等《會計科》專業科目套書 評價



網友滿意度:台中水晶店



大學畢業後的同學們聚餐

聽到很多朋友說要考公職~出國留學~創業~等等

朋友大多都選擇去補習之外

發現大家都還會自己買書來看

說是這樣學比較多 考試也會比較順利!

小編個人是規劃要出國念研究所

就去補習托福 也買了一些書回來練習

話說補習跟報名費都不低啊啊啊啊

所以就想要在「書」這方面省下一點小錢

沒想到才跟朋友們提到這點

大家都認同到不行

而且大家都選擇在博客來選書

大家觀點一致:會打折比較便宜

博客來真的很佛心啊~~~

106年普考/地方四等《會計科》專業科目套書

這本是其中一個正在準備的朋友推薦的書

據推薦:好讀 好理解 價格也很OK

需要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看哦!

真的喜歡就別猶豫啦~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106年普考/地方四等《會計科》專業科目套書



本週熱銷商品:





企業管理(含概要)名師攻略[鐵路高員級、員級]







鐵路運輸學大意模擬題庫+歷年試題[鐵路佐級]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報名日期:

106年 普通考試:106.03.27 ~ 04.06

106年 地方四等:106.09.12 ~ 09.21

107年 普通考試:預計 107.03 月

107年 地方四等:預計 107.09 月

◎考試日期:

106年 普通考試:106.07.07? ~ 07.08

106年 地方四等:106.12.09 ~ 12.11

107年 普通考試:預計 107.07月

107年 地方四等:預計 107.12月

◎套書內容:

1C651061 會計學概要(依據最新IFRS精編)

1C791061 國考大師教您看圖學會政府會計(含概要)

1C781061 國考大師教您看圖學會成本與管理會計(含概要)

1C811061 國考大師教您看圖學會審計學(含概要)

註:套書出版日期為該套書籍上架日,實際單本出版日期請依單本為主。

1C651061會計學概要(依據最新IFRS精編)出版日期: 2017/2/10

本書的架構分為三大部分:

1.主題式重點整理:將會計學概要的基本概念以提綱挈領、淺顯易懂的方式呈現,將整個重點內容的架構建立完整,易於學習及記憶背誦掌握考試方向,主題式系統重點整理,融會貫通,掌握命題核心!內文並附有名師貼心小叮嚀,強化解題實力!

2.各章精選申論與測驗試題:藉模擬測驗來增加應試實力,明白解題方向。涵蓋申論與測驗試題,任何型式的考試均能快速提升實力。精選試題範例搜羅,解析精闢詳實!

3.近年試題及解析:收錄近年試題及詳解,完整剖析,輕鬆了解考題趨勢!以利考生熟悉考試方向及準備要領。

1C791061國考大師教您看圖學會政府會計(含概要)出版日期:2017/01/20

政府會計(概要)一科,涵蓋了多種不同規範,相同的事件發生在不同的機關,處理方式可能會有相異的結果,是學習過程中會遇到的困境。因此,本書特地在第一章介紹各機關之間的關係,建立對政府整體會計處理的基本概念,接著有基金、預算等等都在這一章說明,政府會計將不斷面對不同的基金與預算,先熟悉此一基礎之後,對後續章節方有綱舉目張之效益。

而會計法是政府機關會計處理的最高指導原則,還有預算法等等同時都規範著政府會計的作法,亦不可偏廢。此二法在本文中會看到引用之處,以增進讀者的理解與學習。

最後,希望依據本書單元安排,順序閱讀瞭解之後,增強應試能力,順利通過測驗,只要有心準備,順利上榜並不困難。

1C781061國考大師教您看圖學會成本與管理會計(含概要)出版日期:2016/12/23

本書的架構分為三大部分:分章重點整理、各章試題精解與收錄近年試題及解答。

1.各章重點整理:將成本與管理會計學的基本概念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呈現,將整個重點內容的架構建立完整,易於學習及記憶背誦,掌握考試方向,融會貫通,掌握命題核心!內文並附有名師貼心小叮嚀,功力加倍,要訣加強記憶,強化破題實力!

每章之前並附有樹狀圖,可在閱讀前了解本章大意,以便建立完整重要觀念,或用來快速複習成本與管理會計學的重點,並配合試題演練模擬,讓自己的記憶保持在最佳狀態。

2.各章精選申論與測驗試題:藉模擬測驗來增加應試實力,明白解題方向,並逐題加以精解,讓理解力直線飆升。涵蓋申論與測驗試題,任何型式的考試均能快速提升實力。精選試題範例搜羅,解析精闢詳實!

3.近年試題及解析:收錄近年試題及詳解,完整剖析,輕鬆了解考題趨勢!以利考生熟悉考試方向及準備要領。

本書收錄101~105年之歷屆試題及解析,把握命題脈動,提高學習效率。藉由本書協助考生建立一套清晰嚴謹的架構,熟練答題技巧,希望對於莘莘學子有所助益,快速達成金榜題名的願望。

1C811061國考大師教您看圖學會審計學(含概要) 出版日期:2017/02/03

本書彙整審計學必考重點,輔以圖形分析及簡潔好記的文字說明,幫助考生們有效率的記憶,並配合重點表格整理,使考生融會貫通。

儘管「審計學」的準備範圍非常的廣泛,但命題著重的方向仍然有跡可循,本書在各章均有名師精繪完整心智圖:考生可快速的複習審計學的重點。各章末均附有精選試題,除了幫助各位考生了解自己對該章節的熟悉度外,也可幫助各位考生迅速了解該章節的命題重點。透過簡潔有效的考點特訓及詳盡的近年試題解析,幫助考生以最有效的方法,快速掌握審計學的分數。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千華數位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7/03/07
  • 語言:繁體中文


106年普考/地方四等《會計科》專業科目套書





arrow
arrow

    sanderr2i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