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精選推薦秘境探古:西藏文物考古新發現之旅



博客來旅遊好書

秘境探古:西藏文物考古新發現之旅





秘境探古:西藏文物考古新發現之旅 評價



網友滿意度:



說起買書

我都選擇網路訂購

首屈一指的購書網站

就屬博客來了

不管是什麼書

博客來幾乎都有存貨

像我自己非常喜歡

某位大陸的作家

但是它的知名度不高

所以沒有翻成繁體版

只好買原版的簡體書

秘境探古:西藏文物考古新發現之旅

找了好多店

終於找到了

書款真的很齊全

而且價格又很實惠

秘境探古:西藏文物考古新發現之旅

這本書真的很好看

真的很推

作者文筆很好

要找簡體書

來博客來就對了

下方連結和折價卷附上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秘境探古:西藏文物考古新發現之旅



本週熱銷商品:





不列顛的崛起:英國巨艦與海上戰爭台中水晶店







太平洋戰爭III:不宣而戰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祖國的西藏高原號稱「世界屋脊」,從來被視為人類生命的「禁區」。人類是何時踏上這片高原的?又在這里創造出哪些古老的文明?這些古文明與祖國的中原、西域以及其他地區又有着什麼樣的聯系?這些在文獻記載中僅有只言片語的西藏遠古歷史,經過文物考古工作者的辛勤工作,以大量考古出土的實物證據開始揭示出她們神秘的面紗,將其瑰麗多彩的面貌呈現在世人面前。

《秘境探古--西藏文物考古新發現之旅》通過作者霍巍親身經歷的西藏文物考古工作,以一個個西藏考古發現的實例生動地展現了近年來我國學者在西藏高原所取得的重要的文物考古新收獲,勾勒出西藏高原從石器時代以來直到吐蕃王朝成立、吐蕃分治時期等各個階段的歷史進程,也以大量實物證據揭示出西藏與祖國自古以來緊密的聯系和文化交流。

全書以游記散文式的筆法真實地記錄講敘了作者和考古隊員們的西藏文物考古之旅,並在文中配之以大量實地拍攝的圖片,給人以親臨其境的感受。

霍巍,1957年出生,現任四川大學歷史文化學院考古系教授,博士生導師,教育部長江學者特聘教授,並任教育部人文社會科學重點研究基地四川大學中國藏學研究所所長、四川大學歷史文化學院院長、四川大學博物館館長等職務。作者率隊長期在西藏高原從事考古工作,著有《西藏古代墓葬制度史》、《西藏西部佛教文明》、《吐蕃時代:考古新發現及其研究》等多部學術著作,在國內外學術刊物發表論文160余篇,多次獲得國家和省部級哲學社會科學成果獎勵,獲得「教育部跨世紀優秀人才」、「教育部全國模范教師」等榮譽稱號,享受國務院特殊津貼、四川省學術與技術帶頭人。曾在日本、德國、美國等國家進行學術交流訪問。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霍巍
  • 出版社:江蘇人民出版社
  • 出版日期:2014/11/01
  • 語言:簡體中文


秘境探古:西藏文物考古新發現之旅





arrow
arrow

    sanderr2i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