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精選推薦花為什麼會香? (圖解版)



博客來旅遊好書

花為什麼會香? (圖解版)





花為什麼會香? (圖解版)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忙裡偷閒~

選一本好書台中水晶專賣店

配上一杯咖啡

播放著喜歡的音樂

享受悠閒之於

順便提升一下自己的內涵

讓自己比別人多點不一樣~~

跟大家推薦一下我最近的私房好書

花為什麼會香? (圖解版)

書面排版舒服~且作者的文字很有內涵

吸收完它傳達的知識

不禁讓我覺得自己提升了一個LEVEL

希望我喜歡的類型 你們也剛好喜歡~

一起來努力提升自己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花為什麼會香? (圖解版)



本週熱銷商品: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關於花,還有許多你不知道的事。

100個花的疑問,發現100種自然奧妙。

*你知道花的顏色為什麼這麼美麗嗎?花其實也怕紫外線,但太陽越大的時候,花的顏色卻會越發鮮豔,但有一種顏色的花不存在。即便是白色的花,也有色素存在。

*花為何會散發香味?什麼是開花激素?阿斯匹靈也能作為開花激素。有許多植物都會在固定的季節和時間開花。花朵綻放和閉合有著神秘的機制,原來有辦法可以讓花朵一直保持花開,?? 甚至連已經閉合的花也可以讓它再度綻放!

*雄蕊的數目一定比雌蕊多,種子不能長在雌蕊前端,都有其原因。每種植物都有吸引昆蟲來傳播花粉的方法,但如果昆蟲不來的話,植物還自是有辦法。

*你相信花感覺得到人的撫摸,也聽得到人的溫柔說話嗎?。原來探病最好不要帶花,想要讓插在花瓶裡的花開得更久,有很多具體辦法!

*想看看什麼是世界上最大的花,和最小的花嗎?

請翻開此書,我們會撥開花瓣,為你揭開花花世界的奧秘

本書特色

從花的外表,花的構造、花開的機制、花的性格,到所有關於花的趣味話題,透徹了解花苞裡的大小事

花,植物的生殖器官。傳說氣味可以香傳十里,以萬紫千紅的各色姿態發出不為人所知的浪漫絮語。然而你真的了解她嗎?花朵迷人的香味並非生來就暗藏在花苞裡,現在就翻開書,撥下一片片花瓣,揭開花朵的真實奧秘

作者簡介

田中修

1947年生於日本京都府。京都大學農學部畢業,同大學研究所博士課程研修完畢。農學博士。曾擔任過美國史密斯森研究中心(Smithsonian Institution)博士研究員等職務,現為甲南大學理工學部教授.主要研究領域為植物生理學.著有《雜草的故事》、《不可思議的植物學》、《蕾苞們的生涯》(中央公論新社);《有趣的植物學入門》、《植物入門猜謎》(講談社Blue Backs)等等。

譯者簡介

盧宛瑜

輔大日文所畢,取得輔大翻譯學程證明。曾參與2006年中經院舉辦之台日科技高峰論壇研討會會後成果編譯。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 盧宛瑜
  • 出版社:晨星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0/12/13
  • 語言:繁體中文


花為什麼會香? (圖解版)





arrow
arrow

    sanderr2i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