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精選推薦Ubuntu完全自學手冊:桌面、系統與網路應用全攻略 (電子書)



博客來旅遊好書

Ubuntu完全自學手冊:桌面、系統與網路應用全攻略 (電子書)





Ubuntu完全自學手冊:桌面、系統與網路應用全攻略 (電子書)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最近入手了個新平板~

愛讀書的我一定要補些電子書來嘗鮮試效果啊~~

從紙面改到亮亮的螢幕的確是有點不習慣啦

但是輕薄的重量的確讓我愛不釋手啊!!

看書習慣改啦改啦改啦~~

尤其推推這本書唷!

Ubuntu完全自學手冊:桌面、系統與網路應用全攻略 (電子書)

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順便附上購書折價券連結!

超方便的~ 趕快+LINE試試看唄!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Ubuntu完全自學手冊:桌面、系統與網路應用全攻略 (電子書)



本週熱銷商品:





人生大事之思考的起點:40則暖心叮嚀,發現你身上的美好 (電子書)







雪花飄落之前:我生命中最後的一課 (電子書)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資深Linux講師 酆士昌,

傳授Ubuntu系統第一手最新改版攻略指南,

帶領新手無痛入門Ubuntu


學習內容

安裝詳解、指令操作、系統設定、套件應用、網路與防火牆、檔案與磁碟管理、伺服器遠端管理等。

作者彙整十多年的教學與開發經驗,將新手升級老鳥的必經歷程詳列於本書中。

章節編排

依照初學者的學習曲線,章節由淺入深分門別類。並可按照個人程度選擇跳級閱讀。

適合完全新手入門學習,或是嘗試轉換陣營的Linux玩家,以及想深化了解各層面操作的MIS人員。

光碟附錄

隨書附贈Ubuntu最新版安裝光碟、備份映像檔、精選工具集與全影音安裝指引教學,一次備齊所有自學教材。

本書特別製錄安裝與設定影音教學,並附贈MIS高手精選工具集!

Linux彙整了許多自由軟體,快速的發展成一套多元穩定的作業系統。早期多使用於伺服器上,可以運作於一般的PC或是大型伺服器平台之上,成為許多中小型企業最常使用的系統之一。隨著許多大型入口網站的興起,電子郵件與網站空間都可以免費申請,中小型企業對於伺服器的需求因此有所下降,也讓Linux系統有降溫的跡象。

但近期雲端網路的興起,Linux在其中整合多項服務,形成雲端伺服器的開源架構,如OpenStack,又再度成為一股風潮。此外,隨著智慧型手機的興起,Linux在嵌入式系統這塊重新找到了出路。特別是Android系統的崛起,並且許多系統開發業者以Linux做為Android的基礎平台,讓Linux系統的應用擴展至新的領域。

對於Ubuntu而言,不論是做為伺服器或是嵌入式的開發環境,都是一流的選擇。而不論在函式庫的相容性、社群的支援上,都是非常完備的,能讓系統管理者或是開發者減少摸索的時間,快速的進入應用的領域。

本書共分為16章,內容涵蓋安裝、操作、系統、網路、安全,以及伺服器的設定,期望能帶給讀者一個完整的概念。

商品訊息簡述台中水晶店:

  • 作者: 酆士昌
  • 出版社:博碩
  • 出版日期:2015/06/24
  • 語言:繁體中文


Ubuntu完全自學手冊:桌面、系統與網路應用全攻略 (電子書)





arrow
arrow

    sanderr2i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