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精選推薦我懂了!六標準差設計:產品和流程一次OK!



博客來旅遊好書

我懂了!六標準差設計:產品和流程一次OK!





我懂了!六標準差設計:產品和流程一次OK!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我還挺喜歡看些能增長見聞的書

當然只不是為了能讓講話很有學霸的FU

也是希望從中能學點沒見過看過的經驗吧~

像這次讓我為之驚豔的

我懂了!六標準差設計:產品和流程一次OK!

雖然本身不是我偏好的閱讀領域

但是翻翻書的目錄跟內文

有種"欸~~這個我好像可以欸!"的感覺

讀起來也很有一種一氣呵成的舒暢感!

推薦給想突破閱讀舒適圈的你噢!

另外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 能扣多少算多少XD

趕快加入試試看吧! 一起漫遊閱讀書海~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我懂了!六標準差設計:產品和流程一次OK!



本週熱銷商品:





托馬斯-銳德(精)







尼布爾(精)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用最深入淺出的方式,簡單闡釋「六標準差設計」(Design For Six Sigma; DESS)的概念。

在作者的前一本書《我懂了!六標準差》中,喬慘遭資遣。可是和老友賴瑞共進午餐之後,卻對他的人生起了莫大的變化。在賴瑞的介紹下,喬徹底接受「六標準差」這套提升顧客滿意度、大幅降低成本的方法論。

本書《我懂了!六標準差設計》的背景設在幾年之後,這時風水輪流轉--賴瑞對工作再也提不起勁,而且想要辭職;不過和老朋友喬的一席談話令他深受啟發。喬教他「六標準差設計」(DFSS)的理念,這是更上一層樓的唯一方法。

DFSS強調的是一開始就要設計得沒有瑕疵,也就是在產品或服務的設計階段,就把顧客擺在第一。在公司裡無論是什麼階層、部門,這樣的理念都極為重要。許多企業在六標準差的施行上都很成功;不過若是碰到瓶頸,問題往往在於公司執行長或執行領導的迷思。他們以為六標準差純粹是技術人員的領域--這是個嚴重的誤解。另外,許多人以為得先實行六標準差,然後才實行六標準差設計。本書將一一排除這些誤解,讓讀者了解其實可以同時部署這些流程。

對於負責執行這套管理哲學的中階經理人、受惠的顧客、和對六標準差設計的好處渾然不覺、只知花大錢請顧問的執行長,都能從本書中獲益。最重要的是,本書能協助一般員工、工程師、行政幕僚、和其他非管理職人員(免得他們老擔心下個計畫會不會讓自己丟了飯碗),協助他們的公司達成六標準差設計的完美境界。

★★★本書為《我懂了!六標準差2》改版★★★

各界讚譽


舒伯.喬賀瑞再度出擊。他將六標準差設計(DFSS)的概念簡化,讓我們可以順利向員工宣導這個理念。在他鮮活的筆觸下,六標準差設計變得生動有趣——奠定穩固的基礎之後,讀者可以進一步了解六標準差設計的內容和在醫療體系的應用。 ——奇異醫療系統部門六標準差總經理,Peter McCabe

六標準差設計是當代最具影響力的管理工具之一;舒伯.喬賀瑞台中水晶專賣店在這本書中以輕鬆、易懂的方式介紹給讀者,是不可多得的佳作。 ——Black&Decker公司六標準差副總裁,Mike Allan

舒伯.喬賀瑞再度以輕鬆的筆調,說明看似複雜的觀念。本書強調從一開始設計流程就應該做正確的重要性。六標準差設計的概念可以應用在服務業,不但提升顧客滿意度,也能為公司帶來可觀的獲利。 ——Mount Carmel Health System總裁兼執行長,Joseph T. Calvaruso

這本書強調,如何一開始就把事情做正確的方法。在產品開發的過程應用六標準差工具,能達成品質、製造能力、成本、客戶服務等方面的目標。本書獨特的見解,讓讀者了解如何掌握這突破性的機會。 ——葛蘭素史克藥廠(GlaxoSmithKline)全球製造與供應部門總裁,Timothy C. Tyson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 Subir Chowdhury
  • 譯者: 胡瑋珊
  • 出版社:經濟新潮社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5/12
  • 語言:繁體中文


我懂了!六標準差設計:產品和流程一次OK!





arrow
arrow

    sanderr2i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