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瞬間讀懂人心:把人看透透的超強讀心術(全)



博客來旅遊好書

瞬間讀懂人心:把人看透透的超強讀心術(全)





瞬間讀懂人心:把人看透透的超強讀心術(全)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什麼樣的情況,能在窄小的房間

感受大地的寬廣、天空的遼闊

歷史時間亙古更迭?

這就是我喜歡閱讀的原因。

尤其是文學。

只有閱讀的內容、設定,

能讓人暫時跳脫現實的重複與煩悶

某方面來說也是殺時間的好辦法啦XD

由書中的世界關、思想來帶領自己

想都沒想過的事情、經歷和體驗

這次要跟大家推薦我愛不釋手的

瞬間讀懂人心:把人看透透的超強讀心術(全)

內容我就不大說了,相信書衣目錄的

介紹就能讓大家知道這是不是自己

的天菜囉!

另外附上博客來的折價卷

供諸君使用囉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瞬間讀懂人心:把人看透透的超強讀心術(全)



本週熱銷商品:





秘境小屋:每個人都可以親手打造一幢遠離煩囂、安頓心靈的居所







1.2.3人-小住宅滿足學:小家改造SOP!6~26坪貪心小房子,一冊All In One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心理學家愛德華.赫斯博士曾說:「想要看透一個人,不要只會用耳朵去聽他說些什麼,而是必須用眼睛去看他做些什麼。」

這是因為,一個人的真正心思,往往會在做了言不由衷的事情之後暴露出來。想要瞬間看透一個人,就不能光看他表現出來的那面,也不能光聽他說出來的話,而要從細微之處看穿他極力掩飾的另一面,以及藏在心中沒說出來的真正心思。?

本書特色

阿諾德曾說:「透識一個人的最快速方法,就是將他全身剝光,讓他赤裸裸地站在眾人面前,然後再看他做出什麼反應。」

因為,如果這個被「剝光」的人,是一個行事光明磊落的君子,沒有什麼不可告人之事,那麼他就不會在眾人面前驚慌失措,如果這個被「剝光」的人,是一個專門幹不恥勾當的小人,那麼當他赤裸裸地站在眾人面前,就會手足失措,深怕自己的馬腳會不小心曝露出來。

想要把人看透的秘訣並不困難,重點就在於你是否懂得口是心非的人性。想要知道對方是什麼樣的人,想瞬間讀懂對方的心思,就千萬不能只用耳朵判斷,必須用眼睛仔細觀察他的一舉一動。

一個人不管如何遮掩,內心深處最真實的一面,一定會透過表情、情緒反應、肢體動作和特殊偏好顯現出來,想在這個爾虞我詐的社會行走,就必須具備讀人讀心的重要本領。透過細膩的觀察,我們就可以迅速研判出對方心理正在想什麼,是不是口是心非或言不由衷;提高自己的觀察與判斷能力,在人際關係中就可以無往不利。

作者簡介

陶然

曾任平面媒體與電子媒體,擁有豐富的職場經歷與社交經驗,目前擔任圖書公司企劃總監寫作。汲取新知識與新創意之餘,正積極將自己的研究心得化為著作,編著書籍有《把話說進心坎裡》《站在對方的角度說話》《看穿人心說話術》《站在對方的立場說話》《口氣決定你的運氣》《瞬間讀懂人心》《把話說得恰到好處》《瞬間看穿人心》《操縱人心說話術》《把話說進心坎裡全集》《站在對方的角度說話全集》《看穿人心說話術全集》《瞬間讀懂人心全集》……等。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普天出版社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02/25
  • 語言:繁體中文


瞬間讀懂人心:把人看透透的超強讀心術(全)





arrow
arrow

    sanderr2i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