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好書推薦#GOODS_NAME#



博客來旅遊好書

貓奴教戰手冊





貓奴教戰手冊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旅遊越來越盛行了!

小旅行像是週末在台灣走走

大旅行則像是連假可以出國走走

都可以放鬆 而且很自在

小編個人在出國前習慣去買一本最新的書

例如之前要去香港前

則買了香港用地鐵觀光類的最新書

資訊正確性會比較高

可參考性就會比較高哦!

舊的書也很棒

從不同作者的角度看固有景點

會給自己很多不同感受哦!

通常我會在博客來選書

原因很簡單~

因為書很多可以選加上博客來書價格比較低!

貓奴教戰手冊

是我之前去旅遊前買的書

真的滿棒的~

也幫助了我很多呀

推薦給你們哦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貓奴教戰手冊



本週熱銷商品:





型男健身筆記:18招操出完美3D腹肌







搖滾吧!脂肪:老公的體重我負責,跟幸福肥說再見。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20種貓咪攻心技巧,讓愛貓和你形影不離~

讀懂貓咪的行為,看穿愛貓肢體動作的真實訊息,

讓彼此的互動更良好,捕獲貓咪的心!


【貓咪特徵大揭密】:

◎活力充沛貓:無論人貓都是好朋友、能夠迅速適應新環境、玩耍一定會全力以赴!

◎文靜內向貓:內向害羞容易受驚嚇、適應之後就會變得很愛撒嬌、會耐心等待加入玩耍??

◎獨愛飼主貓:只對特定人物撒嬌、戒備心非常強、不擅長應付過於熱情的態度??

◎我行我素貓:自由奔放且善變、交際手腕意外地高超、會冷眼旁觀其他貓咪的爭執??

【貓咪行為全都錄】:

◎壓平耳朵:壓平耳朵時全身放鬆、表情也很平穩,就代表貓咪在示好,但若雙眼睜得圓滾滾的,則可能是嚇到了!

◎壓低身體:壓低身體是貓咪的狩獵姿勢,若貓咪的眼底閃爍著精光,尾巴也緩緩地搖晃著,就肯定是正準備狩獵,也可能是在戒備某種事物,避免敵人發現自己。

◎踏踏:這個動作源自於貓咪年幼時,踩踏母貓乳房以利吸奶,代表牠們回到了「小貓模式」。

◎母雞蹲:折起前腳的「母雞蹲」,方便貓咪隨時迅速地站起身,是隨時準備逃跑的姿勢。

◎理毛:理毛可概分為三種意義,第一種是為了保持身體乾淨,第二種則是用來穩定心情,第三種則是想睡或覺得滿足。

貓咪有著可愛的外表,個性卻唯我獨尊,偏偏撒嬌的手段高超,讓人甘之如飴地自稱「貓奴」。本書的主要精神,並非「如何讓貓咪更聽我們的話」,而是「如何聽得懂貓咪的話,了解貓咪的需求」;當飼主因貓咪感到困擾時,應先「反省自己或環境為何會讓貓咪出現這種行為」。

書中前半篇幅依貓咪的個性概分為活力充沛、文靜內向、獨愛飼主、我行我素四大類,分析各類貓咪特徵、行為模式,以及贏得牠們歡心的條件,後半篇幅則說明貓咪各種行為背後代表的涵意:露出肚皮,讓您看見牠的弱點,代表牠已經敞開心房;雙腳站立則說明貓咪對眼前物體非常有興趣;在室內來回步行,代表牠們正在確認自己的地盤是否安全。眾多細心的觀察整理,補足許多飼主平常注意不到的小地方,讀畢本書,絕對會讓「貓奴」當得更加襯職!

本書特色

◎四大貓咪性格剖析:活力充沛貓、文靜內向貓、獨愛飼主貓、我行我素貓一網打盡!

◎三大飼養特輯:一屋多貓的守則、貓咪的問題行為、撿到幼貓怎麼辦?各種飼養秘訣!

◎近250張貓咪可愛照片大收錄,各種表情、肢體訊息圖文對照,融化各位飼主的心。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 黃筱涵
  • 出版社:楓書坊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05/05
  • 語言:繁體中文


貓奴教戰手冊





arrow
arrow

    sanderr2i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