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好書推薦#GOODS_NAME#



博客來旅遊好書

完美醬料全書:廚藝零失誤,全靠這一味做出五星級料理(暢銷增訂版)





完美醬料全書:廚藝零失誤,全靠這一味做出五星級料理(暢銷增訂版)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旅遊越來越盛行了!

小旅行像是週末在台灣走走

大旅行則像是連假可以出國走走

都可以放鬆 而且很自在台中水晶店

小編個人在出國前習慣去買一本最新的書

例如之前要去香港前

則買了香港用地鐵觀光類的最新書

資訊正確性會比較高

可參考性就會比較高哦!

舊的書也很棒

從不同作者的角度看固有景點

會給自己很多不同感受哦!

通常我會在博客來選書

原因很簡單~

因為書很多可以選加上博客來書價格比較低!

完美醬料全書:廚藝零失誤,全靠這一味做出五星級料理(暢銷增訂版)

是我之前去旅遊前買的書

真的滿棒的~

也幫助了我很多呀

推薦給你們哦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完美醬料全書:廚藝零失誤,全靠這一味做出五星級料理(暢銷增訂版)



本週熱銷商品:





胖打與北七熊日記2:愛的悄悄話(中英對照)







會員登入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美食家、台灣專業主廚一致推薦!!

世界級金牌賞主廚的調味心得,

照著做,就能吃到美味天然又健康的醬料

連開餐廳的菜色都不是難事!


適用度超廣!

蒸、涼拌、烤、炒、炸……各種料理手法都OK

詳附醬料口味適性表,怎麼搭配最好吃一目瞭然

醬料口味超多變!

中式、西式、日式、南洋風味,多種風味任你選

用學過的醬料,做出美味料理!

甜點、主食、菜餚、沙拉……用醬料搭出好滋味

★★〔增訂版〕全新收錄!醬料保存祕技大公開 ★★

本書特色

▍世界級金牌賞主廚不藏私的醬料教學!

在家就能變化出餐館的特色料理,健康又美味。


對許多人來說,透過閱讀食譜書,能夠為每日的料理帶來靈感。坊間的食譜大多是讀來簡單易懂,但實際操作卻發現做出來的料理往往無法符合自己的標準,甚至存有未必能食用的疑惑,探究其原因,大多是在比例上出了問題,才會在料理後發現實際不如預期的情形。

食材與調味的比例,是料理之所以美味的關鍵。繁瑣的配料表看起來像是數據化的分析,卻是主廚們經年累月的經驗法則。而這本書就是作者近30年來的調味心得,也是作者將規劃給市售餐廳的配方改良成適合家庭需求的食譜,是他多年調味所期望呈現最完美的醬料比例與最美好的味道呈現。

▍醬料,掌握一道菜好吃的首要條件!

一道好的料理要兼具色香味,除了火候掌控、食材適性等因素外,醬料應該就是掌握一道菜好吃的首要條件。

例如:

◎〔糖醋醬〕-- 其運用重點就是藉由鹹來解膩,還要能在第一口就有甜酸鹹的口感層次。

◎〔蛋黃醬〕-- 蛋黃醬是許多西式醬料的基底,學會打蛋黃醬,就等於學會西式醬料的第一步。

◎〔韓風辣醬〕-- 以此醬所變化出的菜色「青蔥鮪魚甘醬」,是用新鮮鮪魚生魚片搭配蛋液及辣醬,營造多層次的味蕾享受,在本書選用辣醬取代了芥末,讓鮪魚的鮮味在舌尖上大大提升,鮮辣的爆點則讓這道料理有了更完美的呈現。

而愈懂得調味的比例秘訣,就越能掌握變化的樂趣。廚藝的世界廣大無邊,精彩又充滿無限的可能性,除了醬料的搭配運用,也希望喜愛烹調如你,能夠從這本書中找回食物原始美好的滋味。

中式、西式、日式、泰式醬料在本書中一應俱全,每道醬料都搭配一道經典料理,不論您是家庭主婦、繁忙到沒有時間做菜的上班族、第一次下廚的廚房新手,甚或是想從此激發美味靈感的烹調愛好者,都希望各位能藉由這本書作為美味旅程的起點,尋找到專屬自己的味覺饗宴。

《完美醬料全書》集結了作者多年的烹調經驗,簡略了過於繁瑣的料理細節,以醬料為美食之鑰,開啟您對料理的熱情,並將其轉化成道道「家餚」,出現於您們每一日的幸福餐桌上。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開企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3/30
  • 語言:繁體中文


完美醬料全書:廚藝零失誤,全靠這一味做出五星級料理(暢銷增訂版)





arrow
arrow

    sanderr2i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