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真誠的信徒



博客來旅遊好書

真誠的信徒





真誠的信徒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啊啊~這麼一說真得很不好意思!

但是老大不小了~我還是! 非常喜歡!

日本的動漫文化了>////<

這對我而言就像是日常生活中

的綠洲啊啊~ 喜歡追蹤的老師~

期待的劇情! 內容裡充滿著我期待(?)

但現實遇不到的事情啊!!(真是太可惜了)

首推最近敗入的

真誠的信徒

看得我心花朵朵開~

不知道在座的各位也是不是跟我一樣的

同好呢?!

既然要推大家入坑(?)當然也要

釋出一些誠意啊!!

附上我敗家最常用的折價網~

超好用Der~ 趕快加粉絲試試看吧!(燦笑)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真誠的信徒



本週熱銷商品:





植物小百科







昆蟲小百科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吳爾芙以精練的文字技巧,進入少女拉芳的內心世界,見證拉芳在十五歲至十六歲的一年間,發生的一連串青澀的考驗:第一次全心全意愛上一個人,第一次被愛卻不願意接受而傷害對方,第一次發現和好朋友之間的裂痕,第一次體驗到母親的感情在轉到別的男人身上,第一次嘗到失戀的滋味,第一次自覺內心的懦弱和卑微……。吳爾芙成功的藉由拉芳的視角探討了幾個嚴肅的社會課題:神的存在、校園暴力問題、同性戀及青少年的性觀念。作者簡介吳爾芙(Virginia Euwer Wolff)美國作家,以創作少年小說為主,已出版五本小說。目前定居在美國奧勒岡州奧勒岡市。《檸檬的滋味》(Make Lemonade)是她以意識流手法及如詩般的文句書寫的三部曲中的首部,透過社會中下階級的兩個單親家庭的故事,揭露成長的況味,及平凡人物不平凡的生命力,書一出版,即獲得廣大的迴響。在第二部《真誠的信徒》(True Believer)中,吳爾芙再度以深刻溫暖的筆觸,呈現少女拉芳在青澀年華所面臨的一連串考驗。本書獲得象徵美國圖書出版最高榮譽的2001年美國國家圖書獎。譯者簡介陳佳琳,國立台灣大學外文系畢業,美國華盛頓大學國際關係碩士,美國加州蒙特瑞國際研究學院口筆譯碩士,曾任電視台編譯,目前專職翻譯。譯有《烤箱裡的鸚鵡》、《一隻老鼠的故事》(玉山社/星月書房)、《在我墳上起舞》、《來自無人地帶的明信片》(小知堂)、《愛上浪漫》(先覺)。
  • 本書榮獲2001年美國國家圖書獎
  • 美國圖書館協會最佳青少年讀物
  • 美國青少年圖書服務協會十大好書
  • 出版人周刊最佳圖書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 V. E. Wolff
  • 譯者: 陳佳琳
  • 出版社:玉山社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3/02/24
  • 語言:繁體中文


真誠的信徒





arrow
arrow

    sanderr2i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