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小說推薦 明日歌(卷四)獨徘徊



博客來輕小說推薦

明日歌(卷四)獨徘徊





明日歌(卷四)獨徘徊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最近在書展看見一本書

大概瀏覽了一下覺得還滿好看的

但時間關係匆匆就走了 我還忘記書名是什麼

就這麼與這本書短暫錯過

幸好後來!!!有一次我在逛博客來

再次看到這本書~~~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明日歌(卷四)獨徘徊

就是這本

很好看 我超喜歡的

二話不說立刻下訂單

這是我第一次在博客來買書

竟然比較便宜!

為什麼我之前都不知道

而且運費比其他網路商店都還要便宜欸

(雖然很容易就可以湊到免運)

我已經決定要當博台中水晶專賣店客來的忠實顧客了

是一個買書的好地方

這本書也推薦給你們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明日歌(卷四)獨徘徊



本週熱銷商品:





終於失去你







噓!愛情保密中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立后一事有如導火線,使龍祐帝公然與太后撕破了臉,並將之軟禁,宣示親政決心。天威雷霆,朝中諸臣驚心之餘,亦開始向新勢力靠攏。




?




然而龍祐帝視若珍寶、欲立之為后的天宮副宮主謝盈紫卻在此時飄然離去,不知所蹤。對謫仙一般的謝盈紫而言,皇宮不啻為金雕玉砌的牢籠,俗世情愛從來入不了心。可帝王之愛又豈能輕易辜負?此事有如一根芒刺,使天宮與龍祐帝之間的關係漸生嫌隙。在這即將改朝換代的關鍵時刻,天宮究竟將成為王之助力,還是王之窒礙?




?




花非花坦承歸魂身分後,江留醉心境通透,對彼此的情意更加珍重。然胭脂對江留醉的執著已深,竟說動其兄斷魂來到了歸魂宮。




?




靈山三魂武學相生相剋,依師訓至死方見,斷魂此行意欲為何,是否會為花非花帶來殺劫?胭脂以江留醉的身世祕密為餌,究竟意圖奪取甚麼?而江留醉那不能說的出身,又將帶來甚麼武林變局?



各界讚譽




?




楚惜刀的筆力令我心折,她的敘事在江湖、官場和宮廷這三度空間內從容遊走,自如穿插,只因她的才氣和學力撐得起這樣一個構架宏大、情節離奇、懸念迭出的故事。相信此書會令讀者重拾經典武俠的閱讀時光,並在這碎片一般飄浮的後現代社會裡送給大家一份難得的溫暖和驚喜。 ——施定柔




?




武俠小說這種文體,歷來是男人寫得較多,但是進入新千年之後,這種情況卻有了變化,許多女性作者介入其中,為武俠小說帶來了不少新的東西。楚惜刀的《明日歌》亦承此新風,但又自有其特色,如語言之簡麗、情節之詭變、結構之宏大……這篇作品更是作者歷經十餘年的心血之作,由青澀的蘿莉到成熟的御姐,文風雖是漸變,而作者的認真與韌性卻是一以貫之,因此推薦。 ——騎桶人




?




楚惜刀在新武俠作家裡可以說是大器晚成,一部書寫了20年,從婷婷少女寫到……少婦,論做學問不輸學者,文字上又綿密得自成一家,“楚派”出世了呀…… ——木劍客




?




江湖有江湖的生存之道,廟堂有廟堂的殺戮之法。人生何處不江湖?很多時候我們以為,能夠依仗的只有自己的聰明和本事。其實,真正能讓人不受傷害的,不過是一點真誠。《明日歌》,犀利典雅的筆鋒,為你書寫一曲磅礴大氣的江湖之歌。 ——煌瑛




人物介紹




?




花非花




?




靈山三魂中的歸魂。能醫能武,擅長易容,行蹤飄忽,一身秘密,本事與氣度卻讓人不得不服。




常將心事藏在心中默然不語,不願與人傾訴,看似性格靜謐,實則外冷內熱。受江留醉純粹真摯的感情所動,因而傾心於他。




另一身分為武林名醫之門花家的三小姐。




?




龍祐帝




?




當今聖上。因年幼繼位,朝政由太后一脈把持。連婚姻都不能自主的年輕帝王,無時無刻都在籌謀奪回江山。




雖然外表年輕俊朗,但城府很深,一舉一動讓人無法揣測上意,在臣子面前表現得非常真誠,心裡的算計卻很多很多。




對天宮相當信任。深深迷戀天宮副宮主謝盈紫。




?




酈遜之




?




康和王獨子。




自幼赴東海學藝,師從東海三道、梅湘靈等武林名宿。原約定十八歲方可歸家,不料京中有變,提前離島返京。




個性溫文有禮,舉止一派世家公子風範,較同齡人穩重遠慮,俊雅的外表下有著滿腔為國為民的熱血與正義,希望能為了天下一展所學。




?




江留醉




?




酈遜之旅途上結識的好友,一同經歷失銀案後遂成莫逆。個性颯爽不拘小節,即使身無分文依然悠然自得,無酒不歡,相當隨遇而安。




心思單純而多情,是路見不平會立刻跳出去管閒事的類型。有些孩子氣,但絕不推卸責任。




在江湖上似乎人面很廣,師門目前還是個謎。




?




雪鳳凰




?




與金無慮齊名的絕世女神偷,總是伴著落雪犯案,因而有了雪鳳凰的名號。個性活潑樂觀,膽子奇大,為人義氣,講究生活享受,特愛美食。




因失手被酈遜之逮過,被他請求協助破案,進而與江留醉、花非花等人成為知交。




?




楚少少




?




望族楚家孫輩裡唯一的少爺,排行十七,京城有名的紈褲之一。貌若好女,身手不凡。看似玩世不恭,實則將家族安危視之若重。




與酈遜之誠心相交,數次於當權的左氏手中解救他,然而背後似乎受神祕的勢力驅策,意圖不明。




?




?


商品訊息簡述:

  • 繪者:青哥
  • 出版社:可橙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11/24
  • 語言:繁體中文


明日歌(卷四)獨徘徊





arrow
arrow

    sanderr2i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