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e-coupon索取 亞森.羅蘋冒險系列18:名偵探羅蘋 讀書心得



亞森.羅蘋冒險系列18:名偵探羅蘋



亞森.羅蘋冒險系列18:名偵探羅蘋 評價

網友滿意度:



這個月初小編終於畢業了!

剛畢業在找工作的這段空窗期,

我最常做的休閒活動就是看書了~

今天想要跟你們分享的書是↓

亞森.羅蘋冒險系列18:名偵探羅蘋

我覺得閱讀書籍真的非常重要!

曾經我聽過一段話

讀一本書,

等於是讀了一個人長時間甚至一輩子的經驗和心血

所以多讀書,一定會增加內涵、視野和知識!

跟你們推薦這本書囉

亞森.羅蘋冒險系列18:名偵探羅蘋

在博客來買都會打折,會比較划算唷~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亞森.羅蘋冒險系列18:名偵探羅蘋



本週熱銷商品:





北宋詠物賦研究







菜根譚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21世紀法文最佳原典翻譯
★ 獨家收錄盧布朗以英文發表之巴內特探案系列特別篇〈斷橋疑案〉(The Bridge that Broke),法文原版(八篇巴內特探案)外的加長版


羅蘋轉行當偵探,闖蕩江湖大撈特撈!
巴內特偵探所提供免費諮詢,
使命必達,奉送怪盜羅蘋。
九宗精采探案,貝舒警探與吉姆.巴內特聯手出擊,
幽默登場,堪稱最佳拍檔。

「滴落的水珠」、「英王喬治的情書」、「百家樂賭局」、「金牙男子」、「貝舒的十二張非洲礦業股票」、「斷橋疑案」、「巧合出奇蹟」、「白手套與白鞋套」、「逮捕吉姆.巴內特」,篇篇迷離曲折,羅蘋虛晃一招,便能漂亮破案,兼之乾坤挪移為自己添點油水。

另再奉送附錄短篇懸案故事「穿羊皮的人」。

亞森.羅蘋本回出場語錄
台中水晶專賣店次和貝舒合作辦案,我微薄的存款就跟著增長。好處全落在我一人身上,真歉疚!

作者簡介

莫里斯.盧布朗(Maurice Leblanc, 1864 -1941)

1864年出生於法國盧昂,在研習法律之後,投入新聞工作。盧布朗在1907年出版第一部犯罪小說作品《怪盜紳士亞森.羅蘋》之後,書中主人翁廣受讀者喜愛,盧布朗隨後以亞森.羅蘋為主角,撰寫出多達二十冊共收錄數十則故事的冒險小說系列,包括《怪盜與名偵探》(1908)、《奇巖城》(1909)、《水晶瓶塞》(1912)、《八大奇案》(1923)、《魔女的復仇》(1935)等。莫里斯.盧布朗1941年卒於法國南部的佩皮尼昂。

譯者簡介

蘇瑩文

輔仁大學法文系畢業,曾任職外國駐華機構及外商公司十餘年,現為英、法文自由譯者。譯有《遺失的薩林魔法書》以及好讀出版《怪盜紳士亞森.羅蘋》、《奇巖城》等書。

吳欣怡 Ninon Wu

輔仁大學法國語文學研究所碩士,曾任高中法語教師,目前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喜歡文學,熱愛翻譯,譯有法文繪本《三隻小豬不一樣》以及好讀出版《奇怪的屋子》、《古堡驚魂》、《羅蘋的財富》等書。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Maurice Leblanc
  • 譯者:蘇瑩文、吳欣怡
  • 出版社:好讀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05/01
  • 語言:繁體中文


亞森.羅蘋冒險系列18:名偵探羅蘋





arrow
arrow

    sanderr2i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